藝人安迪食道癌三期,2日凌晨不幸病逝,今天老婆阿娥,在女兒林吟蔚、兒子林志融陪伴下,說明後事處理,說這個月24日就是30年結婚紀念日,很難過撐不到那一天,但也決定將告別式辦在當天,意義非凡。安迪遺孀陳慧娥:「12月24日是我跟安迪哥結婚三十周年,我沒有想到安迪哥沒有辦法跟我過結婚三十周年。」哭到眼睛紅腫,安迪老婆阿娥,和女兒林吟蔚、兒子林志融5日現身,說明後事處理,在昏迷的這段日子,阿娥不斷喊話,希望安迪醒來,因為結婚紀念日就要到來。安迪遺孀陳慧娥:「我們三個人都各自寫了一首歌,他說老婆如果為了保命,喉嚨拿掉就拿掉,所以我們一直都沒有想到,他會突然間離開,拍戲的時候發生了一場火災,那時候他其實有半開玩笑的說,如果以後不要給我火葬。」23年前曾受困火場5小時,對於後事一切都還要安排,阿娥難過的說「等安迪頭七會回來,再問他」,安迪寵愛妻子,安迪到罹癌後期,化療讓他體力衰弱,卻戴著口罩,強拖病體去為兒子的表演加油。安迪遺孀陳慧娥:「看到兒子在台上,他說老婆謝謝你,謝謝你幫我生了一個這麼驕傲的兒子,他很高興。」安迪兒子林志融:「最心酸的一次,我那次問他(表演的怎樣?),他已經沒有回覆我太多。」兒子林志融擔任TRASH樂團主唱,10月底入圍金音獎的表演,沒想到竟成為安迪,人生看的最後一場演出。安迪女兒林吟蔚:「他其實從小對我們,沒什麼太大期許,他就是希望我們快樂就好。」,女兒林吟蔚,也遺傳爸爸的演藝細胞,擁有好歌喉,安迪總是支持孩子們做的任何決定,不幸病逝,親友和粉絲都相當不捨。更多 TVBS 報導安迪「強拖病體」看他演出險昏倒 主唱兒:好心酸 遺孀淚揭安迪最後病況 為保命要拿掉喉嚨「他非常害怕」 遺願盼兒女成材 安迪罹癌嘆:為什麼是我? 這食物超傷黏膜!吃飽後一個動作 食道癌機率大增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s154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